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舍尔脱口秀搭上帕克前妻 老鱼伊娃共舞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主考者新闻》消息,休赛期球员们闲来无事,所以参加各种各样的综合节目也就成为了消遣的一大去处,近日阿泰斯特和“老鱼”费舍尔便参加了一档名为《Lopez Tonight》的脱口秀节目,而在这个节目里,阿泰斯特展示了自己的新球衣,费舍尔更是兴奋至极,他甚至和帕克的前妻伊娃-朗格利亚激情共舞。

  阿泰斯特向来是NBA中的潮人代表人物,此番野兽出席节目也精心打扮了一番,他戴着一条印有勇士标志的大项链,穿着一套和湖人球服颜色相仿的背心裤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野兽还套上了长筒袜,并且头上还戴着发带,样子非常别致,而费舍尔则是依旧走中庸路线,他身穿一件衬衫,搭配西裤和皮鞋,显得非常绅士。

  而在节目开始时,阿泰斯特便调侃起来,“我今天穿的很随意,但是费舍尔却穿的很正规,我应该向他道歉才是,让他丢脸了。”阿泰的话也引得老鱼哈哈大笑,连忙打圆场:“我可没注意你穿成什么样。”

  当然调侃归调侃,在轮到才艺展示的环节时,主持人也给费舍尔出了个难题,此前有消息爆料老鱼的妻子请求他去参加一个“与星共舞”的节目,正是有了这样的背景,主持人也当即要求费舍尔秀一下自己的舞技,由于老鱼的妻子并未到场,所以费舍尔只能和另外一位嘉宾共舞,而这个嘉宾不是别人,正是帕克的前妻伊娃-朗格利亚,面对费舍尔的邀请,伊娃欣然接受,两人跳起了一段拉丁舞,如此激情的舞蹈让台下的阿泰斯特都感到有些神魂颠倒。

  作为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在节目最后也谈到了实质性的话题,如今联盟陷入停摆,劳资纠纷仍未得到实质性解决,对此费舍尔直言:“我认为下赛季会按时开打,因为我很想打球,很想为球迷打球。”

更多关于"费舍尔 阿泰"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