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回应鲨鱼拳击场上见 野兽还想和大本较量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罗恩-阿泰斯特沙奎尔-奥尼尔的单挑言论做出了回应!北京时间8月15日,据《篮球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前锋阿泰斯特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他愿意和奥尼尔来一场武斗,但武斗场所不是综合格斗赛场而是拳击场。另外,阿泰斯特也列举了自己最想较量的四人,除了大鲨鱼之外,还有当年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的配角“大笨钟”本-华莱士——

  最近在参加综合格斗的电视节目时,一向口无遮掩的奥尼尔语出惊人,他竟然列出了自己最希望在打架时碰到的对手名单:查尔斯-奥克利、查尔斯-巴克利、卡尔-马龙、哈维尔-丹尼尔和丹尼-安吉。但是这份名单还没有完,当主持人问如果在湖人队里挑一位对手会挑谁时,奥尼尔毫不犹豫的给出了自己答案:“罗恩-阿泰斯特吧,我想我应该会选他。”

  阿泰斯特也是一位喜欢搞怪、口无遮掩的球员,面对奥尼尔的“挑衅”,他自然不会选择沉默。在当地时间上周日,阿泰斯特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对奥尼尔的言论进行了回应,他说到:“我不会和奥尼尔在综合格斗赛场上进行较量,因为他们不会付钱。我应该和他在拳击场上进行较量,而且Hbo、‘ppv hbo’或者showtime会支付转播费。”

  阿泰斯特真是一位有趣的球员,在回应奥尼尔的“挑衅”时,他还不忘记谈及金钱。也许停摆让阿泰斯特的经济的确出现了困难,这或许也是他要加盟英国球队的原因。不管怎么样,如果阿泰斯特是认真的在说这番话,那么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赚钱机会。然而阿泰斯特不止是想和奥尼尔来一场较量,他也想和“大本”华莱士较量一番。

  阿泰斯特为什么会选择大本?原因自然是当年的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在2004年11月19日,活塞主场迎战步行者,在比赛还剩45.9秒时,步行者领先15分之多,这个时候阿泰斯特对大本有一个比较粗鲁的犯规,结果心情不好的大本重重的推了阿泰斯特一下,引发了双方球员的猛烈冲突。而当阿泰斯特在场下冷静的时候,看台上突然有球迷扔下可乐瓶,球员与球迷的斗殴事件就这样产生。

  当然,相比奥尼尔来说,大本在体重方面也不会占据优势。阿泰斯特还在推特上说到:“我最想较量的四人依次是:奥尼尔、金博-斯莱斯(街斗之王,被誉为美国版李逵)、华莱士、‘拳王’克里钦科,当然,我只会在拳击场上和他们较量。”不管怎么样,如果真有这样的比赛,那么不管阿泰斯特的对手是谁,那都会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更多关于"阿泰"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