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拜纳姆:拒绝海外打球 不想被交易愿永留湖人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5日,洛杉矶湖人队的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谈到了上赛季的总决赛、停摆期间他的计划以及是否打算去海外效力等问题……

  问:你是否经常回想上赛季的事情?你有什么感想?

  拜纳姆:我们为上赛季感到羞愧,现在需要保持专注,要准备好去赢得总冠军。如果你输了一个0-4,真的没什么好说的,我是第一个承认我们球队不够努力的人。说实话,失败有许多的原因,而最重要的是我们比赛的动力和获胜的决心是否足够,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都没有做到这一点。

  问:你现在正在弗雷迪-洛奇的野猫拳击俱乐部训练,问什么选择这样做?

  拜纳姆:我想让我手上的感觉更加自信,让我保持好身体状态。我是在看到阿里扎正在进行这方面的训练后,才下决定也去这样做。刚刚训练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我已经感觉有了很大的改善,我想要继续下去,继续爬楼梯、游泳、上肢力量训练、跑步等训练。由于我此前膝伤问题,我在训练中特别注意,现在我还有285磅的体重,但是已经没有了脂肪,阿里扎也说我的肌肉强壮了许多。

  问:听到你不仅进行拳击训练,还在进行西班牙语和钢琴培训的消息,有些令人惊讶。你这样做,是为了弥补缺乏大学教育的问题吗?

  拜纳姆:我的嫂子是哥伦比亚人,所以我们家庭中混合了许多文化,有很多的语言。此外,我生活在洛杉矶,我希望能够更多的融入当地的社区。至于弹钢琴,我从小就开始学习了,现在我在UCLA有一个非常出色的钢琴老师,我正在一周三次的认真学习。这些事情都能够令我感到开心,因为他们可以改变我的思维,这非常好,而且当我的女朋友变成我的妻子时,我可以弹奏给她听。

  问:阿泰斯特表示他会去海外打球,科比也正与土耳其球队联系在一起,你是否有去海外打球的打算?

  拜纳姆:没有,我会一直留在这里,并且保持好身体的状态。停摆看起来是非常糟糕的事情,不过我明白没有人想出现这种情况。我们都怀念训练营,但是我认为赛季会如期举行。

  问:你听得过关于你的交易流言了吗?都是传湖人有可能用你交换霍华德

  拜纳姆:听到有球队想要我是一件不错的事情,那意味着我会在这个联盟效力很长时间。不过我爱LA,我不想去其他的地方,我愿意整个职业生涯都留在这里,而且湖人是联盟中最伟大的球队,任何人都知道湖人队,而我也感到了湖人对我的喜爱。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