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禅师已老迈不会复出 尼克斯无吸引力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5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是否会复出执教纽约尼克斯,这是NBA一个热门话题。查尔斯-巴克利认为杰克逊是不会再度出山的,66岁的杰克逊已经老了,已经不适合继续执教了,而且尼克斯的实力也不足以吸引杰克逊,尼克斯距离总冠军争夺者很远。

  每当尼克斯防守不佳时,每当球迷认为卡梅隆-安东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能力没有被充分释放时,换帅就成为了关于尼克斯的焦点话题,而杰克逊则是理想的选择。杰克逊并没有彻底关闭复出的大门,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还不清楚退休究竟是什么感觉,他要等到赛季开始后才能进行真正的体验,看一看退休生活是否真的适合他。

  媒体记者和球迷猜测,杰克逊有可能在短暂休息后重出江湖,执掌尼克斯教鞭也许会成为他的选择。对于这样的猜测,杰克逊昔日爱将斯科特-皮蓬进行了分析,皮蓬认为杰克逊不太可能复出执教。

  “我认为菲尔已经准备好退休了,这是一件好事,”皮蓬说,“我认为身体的状况已经开始影响他,在他人生目前这个阶段,担任尼克斯的教练是个挑战,我认为他的执教生涯已经结束了。”

  巴克利的看法与皮蓬一致,巴克利认为杰克逊的年龄已经不适合执教,而且尼克斯的实力也不足以让杰克逊重新拿起教鞭。“我不认为菲尔会再次执教,无论尼克斯还是其他球队,”巴克利说,“我认为最大的问题是年龄,这是年轻人的比赛,菲尔已经不是50岁了。菲尔已经取得了一切的成就,我不认为他想要回来接受考验。他的人生处于目前这个阶段,我觉得他并不希望再次承受压力。”

  “另外一个问题是,尼克斯并非总冠军争夺者,”巴克利接着说,“我不认为菲尔有耐心等待尼克斯成为总冠军候选,尼克斯距离那个水平还有差距。如果菲尔执教尼克斯,只不过能够提升尼克斯的受关注度,推动票房收入而已。”

  吉姆-克莱门斯是长期辅佐杰克逊的助理教练,克莱门斯也认为杰克逊不可能再度出山。“菲尔为什么要复出呢?”克莱门斯说,“他已经执教了20年,现在的生活正是他想要的。菲尔谈论退休已经好几年了,对于菲尔而言,现在是时候离开赛场,做其他希望做的事情了。”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