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弹跳王遭奇耻大辱!惨遭1米6喜剧明星封盖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5日,《terezowens网》消息,香农-布朗湖人的“弹跳王”,说到爆炸力和弹跳力,连曾经获得“扣篮王”桂冠的科比-布莱恩特都谦称自己不敢与布朗相比。不过,这个湖人“弹跳王”近日遭遇了一宗尴尬事,在业余比赛中,他竟然遭到了一位身高只有1.64米的非职业球员的封盖,而这段视频被迅速放到了网上流传开来。

  那场业余比赛是在一个室内场馆进行的,场边有十几位观众。布朗与WNBA巨星莉莎-莱斯利组成了“职业球员联队”,布朗参加过扣篮大赛,莱斯利更是一位曾经获得过WNBA常规赛、总决赛和全明星赛MVP,并夺得过奥运金牌和总冠军的人物,按理来说,这样的组合应该是稳操胜券的。

  再来看看布朗、莱斯利的对手是谁。他们是由凯文-哈特、特伦斯组成的“喜剧明星队”。哈特是好莱坞谐星,他是史上最搞笑最成功的喜剧演员之一,今年他在《嘲笑我的痛苦》的喜剧音乐会巡演中,获得了至少15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虽然哈特在演艺圈取得了成功,但是他在篮球场上却不可能具有太大的竞争力,因为他只有1.64米的身高——相信布朗也是这么想的。

  布朗持球之后,直冲篮下,试图利用自己的身高和弹跳优势得分。眼看布朗来势汹汹,特伦斯只好放弃防守莱斯利,与哈特夹击布朗。布朗艺高人胆大,他迅速原地转身,将另一侧的特伦斯摆脱——直到这里,布朗的演出都很完美。

  可是接下来,布朗就丢脸了。就在他完成转身,试图强行起跳冲篮的一刹那,哈特扑了过来,一掌将布朗手中的皮球盖下,并顺势夺走此球!就像火箭球员査克-海耶斯防守那些高大中锋时一样,哈特的整个防守动作非常干净利落。

  这一回,布朗傻眼了。要知道,他有1.93米的身高,而哈特只有1.64米,两人从身高上面来说有29公分的差距。惨遭1.64米的业余球员封盖,布朗很尴尬。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