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会退役哈斯勒姆球衣 恐等不及一人被驯服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5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艾拉-温德曼回答了球迷的提问,温德曼表示热火队将来会退役老队长尤杜尼斯-哈斯勒姆的球衣,另外他还表示热火问题控球后卫马里奥-钱莫斯能够被驯服,但是热火不一定能等到那个时刻——

  球迷:钱莫斯能否被驯服?他是热火队内除了德怀恩-韦德之外最具杀手本能的球员,但是不幸的是,他在比赛中愚蠢的犯规太多了,而且还经常做出糟糕的决定。

  温德曼:是的,你对钱莫斯的形容很完整。就像前热火球员多雷尔-莱特一样,钱莫斯有太多“这是我的错”的时刻。他能否被驯服?当然可以。但是在把他交易掉之前,热火会给他多少时限?

  球迷:请告诉我,热火会退役哈斯勒姆的球衣吗?

  温德曼:首先,热火会让哈斯勒姆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将来我们会看到热火退役他的球衣,特别是他在这支球队呆了这么多年。

  球迷:热火可不可以把中产特例条款用在某一位自由球员身上?我记得这个条款是用来签了麦克-米勒的?

  温德曼:中产特例是一个关于NBA对球队工资规定的特例,这个条款允许球队以每年的联盟平均工资的薪金签下自由球员。不同级别的条款是有区别的,比如在之前的劳资协议的规定下,还有每两年可以使用一次的双年特例。现在的问题是,新的劳资协议是否有中产特例条款,但是热火并没有用中产特例签米勒,而是用了通过交易迈克尔-比斯利所腾出的薪酬空间。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