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首秀日期公布 小胖9月27日为新东家征战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篮网日志》报道,当NBA的劳方与资方还在为解决纠纷扯皮时,“先知”德隆-威廉姆斯却已经开始为新东家紧锣密鼓的备战起来。据悉当地时间9月27日,德隆就将迎来自己的首秀。

  按照赛程安排,贝西克塔斯将于当地时间9月27日出战欧洲联盟杯,对手是客场远道而来的比利时蒙斯海纳特队,10月4日双方将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此外当地时间10月7日-9日,贝西克塔斯队还将在伊斯坦布尔进行土耳其杯的比赛。

  至于由16支球队参赛的土耳其联赛,将从当地时间10月15日正式开打,并将在次年4月22日结束。季后赛则将在4月25日至6月3日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德隆将在土耳其杯赛遭遇武贾西奇与博格达诺维奇,前者效力于艾菲斯队,后者则是费内巴切队的一员。

  德隆在接受采访时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对于能够成为这支优秀俱乐部的一员,我感到非常激动,事实上我已经迫不及待再度踏上球场了,预计我将在九月初抵达伊斯坦布尔。”德隆这样说道。当然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德隆的合同中包含返回条款,一旦劳资纠纷解决,他就将重返NBA。

更多关于"威廉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