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NBL-江苏双外援爆发胜柏宁 六穗反击逆转四川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NBL季后赛半决赛开战,卫冕冠军江苏队主场战胜常规赛冠军柏宁队四川队则在主场功亏一篑,遭六穗队逆转落败。半决赛同样采用三局两胜制,之后的比赛,将分别移师柏宁队和六穗队的主场进行。

  江苏94-81柏宁

  江苏同曦队是卫冕冠军,而柏宁则是本赛季常规赛冠军,这场比赛可谓是强强碰撞。比赛一开场,江苏队就给柏宁一个下马威。在进攻方面,江苏队依靠外援文森特-亨特冲击篮下,在防守上则是倾尽全力,令客队多次进攻受挫,首节主队以32-17领先15分。在第二节,柏宁队作出针对性调整,遏制住了江苏队的攻势,把分差缩小了4分。

  下半场易变再战,经过中场调整,两队均作了针对性部署,第三节打成21平。最后一节,由于江苏队握有11分的领先优势,在心态上占据主动。虽然柏宁不甘心失利,无奈追分乏术,只能接受客场失利的命运。

  江苏队5人得分上双,外援文森特-亨特20分8个篮板,朱丽叶斯-霍奇20分15个篮板,冯欣15分,朱彦西和孙先岭各10分。柏宁队中,外援尼克-斯托林斯21分8个篮板,达内尔考克斯14分13个篮板,商磊14分,姜君奇11分,刘鹏10分。江苏队对篮板球的控制明显好于客队,多出17个,这也是他们致胜的关键因素。

  四川98-106六穗

  在常规赛的较量中,四川队先是客场3分之差负于六穗队,回到主场之后,以10分之差成功复仇。本场比赛,四川队的开局一度不错,首节以33-25领先8分。第二节双方力拼防守,进攻成功率都不高。相比之下,六穗队的命中率略微好些,把分差追至仅剩3分。

  下半场两队再次比拼攻势,四川队依靠两名外援的冲击,再次把分差拉开到7分。但六穗并不甘心失利,在第四节绝地反击。在攻防两端,六穗队都有所改善,遏制住四川队进攻的同时,己队疯狂追分,一举将比分反超。分差在两分左右变动了数个回合之后,终于四川队后劲乏力,没能继续咬住,分差拉开。六穗队客场艰难取胜,总比分1-0领先。

  四川队外援威利-巴利斯特32分8个篮板13次助攻,亚历山大-麦克莱恩27分13个篮板,马超13分,贾其蓁11分。六穗队中,阿兰-维金斯33分24个篮板,埃里克-希克斯12分8个篮板,殷志勇16分,俞宁15分,吴颂伟11分,王晶10分。两队犯规次数都很多,四川队犯规32次,六穗队犯规27次。

更多关于"江苏同曦 柏宁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