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心仪猛男签约海外 媒体乌龙惊现真假东家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火箭曾经心仪过的对象——现效力于金州勇士队的安德列斯-别德林斯已经签约海外,不过国外媒体在报道此事时出现了乌龙,有两个不同的媒体源分别称他与土耳其以及拉脱维亚的球队签约,至于哪一个消息才是准确的,目前尚不得而知。

  根据塞尔维亚网站blic.rs报道,别德林斯是与土耳其的艾菲斯队达成协议,艾菲斯队在今年暑假招兵买马,之前已经签下了武贾西奇以及伊亚索瓦。

  而西班牙网站TuBasket.com则表示,别德林斯很可能是与拉脱维亚联赛冠军球队里加VEF队签约,里加VEF队下赛季拥有征战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

  拉脱维亚内线巨人别德林斯身高2米11,体重240磅,司职大前锋或者中锋,他在2007-08以及2008-09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分别能贡献10.5分9.8篮板以及11.9分11.2篮板,而最近两个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上赛季场均只有5.0分7.2篮板的进账。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