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NBL-柏宁惜败无缘德比争冠 同曦携六穗晋级决赛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NBL半决赛中,江苏同曦队客场以4分之差险胜柏宁队,而六穗队则主场22分大胜四川队。江苏和六穗双双以2-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决赛。

  柏宁88-92江苏

  由于柏宁队客场负于江苏队,本场已经毫无退路。比赛的开局就对柏宁不利,首节落后4分。第二节,柏宁队依靠斯托林斯的进攻,把分差追回2分。第三节比赛,柏宁队的进攻遭到遏制,单节仅得到16分,而对手却拿下了23分。虽然第四节柏宁队全力反扑,无奈江苏队经验老道,保住了胜利。从而,江苏队以2-0的总比分淘汰柏宁,再次晋级决赛。

  柏宁队外援斯托林斯得到30分9个篮板,考克斯16分11个篮板,热夏提19分。江苏队中,文森特-亨特15分12个篮板,霍奇18分7个篮板,冯欣21分,房辉11分。

  六穗114-92四川

  挟着客场战胜对手之威,六穗队主场首战开局即气势汹汹,灵活多变的进攻打得四川队猝不及防。首节战罢,六穗队即以31-24领先。之后的两节比赛,两队近乎打成平手,六穗队仅在第二节单节赢了1分,第三节战成23平。六穗队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经过调整,六穗队多点开火,令四川队的防守陷于崩溃的边缘。在第四节,六穗队轰下34分,而客队仅得到20分。六穗队带着一场22分的大胜,昂首挺进决赛。

  外援阿兰-维金斯是六穗队的头号功臣,拿下30分16个篮板,希克斯26分11个篮板,季乐17分,俞宁王晶11分。四川队中,巴利斯特21分,贾其蓁17分,马超18分,孙天农10分。四川队篮板球比主队少了11个,失误比对手多了4次。

更多关于"江苏同曦 六穗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