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曝对尼克斯糗事 惨绝人寰扣篮后放P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NBC体育》网的科特-海林在推特中,回顾了上赛季一场洛杉矶快船对垒纽约尼克斯的常规赛中,布雷克-格里芬不仅让对手领略了他的暴扣,而且还偷偷放了一个屁。俗话说“*者洋洋得意,闻屁者垂头丧气”,尼克斯球员可谓受到了双重羞辱。

  对于蒂莫菲-莫兹戈夫而言,被格里芬暴扣已是难堪,随后又被对方的臭屁熏得七荤八素,更为可怜。近日,格里芬参加了尼尔-布伦南的“和冠军在一起”活动,毫无顾忌地回顾了当初的细节:

  “当时我们是在和尼克斯比赛,一次暂停结束后,场上要进行罚球,我就走回场内。大家看过比赛都知道罚球时,双方球员在两边是如何交错站立的吧。走着走着,我突然想放个屁,于是就一边走一边若无其事地放了出来……当我站到球员中间时,我紧张地观察着他们,他们各个捂着鼻子,那感觉像是‘我的天啊,这是谁干的?’我很担心他们觉察出是我干的,于是我也装作一副很厌恶的表情,好像是在说‘对呀,谁干的呀?上帝啊,不能这样干呀!’”

  格里芬这一动作骗过了尼克斯球员,他们到今天也不知道,那个装得最像的人,其实就是肇事者。如今一切都真相大白了,尼克斯球员也够倒霉的了。尤其当格里芬飞翔在空中时,他的屁股正对着尼克斯球员。格里芬的确机敏,而他这一举动也让人想到一句俗语——“贼喊捉贼。

更多关于"格里芬"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