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跟勒布朗有化学反应 为了球迷力保新赛季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6日,在热火三巨头时代的第一个赛季之后,有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是不是互相影响就成了一个热门的话题。据《太阳哨兵》消息,对此,韦德再一次做出了否认。

  “我跟勒布朗合作的很好,我们都干得不错,”在参加电台节目的时候,韦德说,“对我们没什么影响,勒布朗是联盟第三得分手,我也还是联盟第五左右的得分手。”实际上,韦德是联盟第四,自己有多能得分,看来他本人并不是很清楚。对于总决赛失利,韦德现在也看的释然多了,“我们合作的挺好,没什么必要去调整,我跟勒布朗是好朋友,两个希望在一起打球的铁哥们,都希望能帮助球队获胜。”

  那么,既然要和詹姆斯继续合作,前提条件是得有球打才行。劳资纠纷,似乎已经让新赛季岌岌可危了。对此,韦德也意识到了,“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正在谈判,而现在的情况并不好,”韦德说,“不过这并不能说明就不会有转折,很显然,我们依然相信新赛季会有的,只是不知道具体时间而已,我们会为了球迷去确保新赛季的。”

  因为停摆,很多球员迫于生计,开始考虑去海外打球。而韦德,对此非常理解。“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在真实的世界里,不打球就没收入,所以肯定得想方设法去挣钱,这是毫无疑问的。当然,我的意思是说,除了去海外打球之外,球员们也可以考虑其他的谋生之道,另辟蹊径。”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