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助阵沪传统篮球赛事 崇明训练互动两不误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两天,除了目前正在国家队集训的上海队队员,大鲨鱼男篮在沪的全体队员悉数抵达崇明,为第五十届传统赛事“烈士杯”篮球赛助阵。在崇明的这两天,上海男篮全队除了完成队伍的正常训练之外,还和众多热爱篮球的球迷们互动,享受篮球的快乐。

  26日全队抵达崇明之后,并没有休息,就马不停蹄的赶到烈士杯篮球赛的嘉年华现场,和崇明众多的篮球爱好者,一起玩起了投篮、灌篮等项目。27日,上海男篮一早就在崇明进行了全队训练。训练结束之后,全队在崇明游览了崇明森林公园以及崇明博物馆,整个过程中,男篮全体队员在享受崇明的自然风光之余,也认真的了解了崇明的昔日历史。

  27日晚上,崇明县传统赛事“烈士杯”如期开打。大鲨鱼男篮全队也将作为赛事嘉宾,亮相决赛现场助阵。最终长兴镇队以64-55击败陈桥镇队夺得本年度冠军。为更加广泛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将更多的市民吸引到赛场中来,组办方特意在决赛当晚邀请了东方男篮的将士们到现场助阵。

  崇明县烈士杯篮球赛始于1951年9月。当年,崇明县人民政府为纪念为中国革命事业而牺牲的烈士在新河镇修建了崇明县革命烈士纪念塔,同年9月4日,新河区烈士纪念委员会在大新中学举办了首届烈士纪念杯篮球赛,1956年县体委成立后,由县体委、民政局、新河区组成组织委员会承办烈士杯篮球赛,成为县级赛事。1966至1976年,因“文化大革命”停赛。1977年,恢复杯赛,该赛事是上海乃至华东地区历史最悠久的传统赛事。

  时至今日,烈士杯篮球赛已是第五十届。作为崇明传统群众体育项目,烈士杯篮球赛的开展对促进崇明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全民健康素质有着积极的意义。由崇明县政府主办、县体育局承办的崇明县第五十届烈士杯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来自全县乡镇、公司、学校的26支篮球队参加此次比赛。

  决赛开始之前,大鲨鱼队员王立刚彭飞孟令源分别和一位现场球迷搭档投射三分球;在半场休息时,小将王潼更是用一记跨越三位啦啦队队员的激情扣篮,让现场的观众们陷入疯狂。显然,上海男篮穿插在比赛中的精彩演出为决赛队员们打入了兴奋剂,双方你来我往卖力演出。最终,长兴镇队以64-55击败陈桥镇队夺得本年度冠军。

更多关于"上海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