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云淡风轻*:银星主场迎反弹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WNBA】明尼苏达天猫 VS 圣安东尼奥银星(周日303)

  开赛时间:8月29日 03:00

  周一凌晨时分,WNBA开始新一轮较量,近期8胜2负的明尼苏达天猫客场挑战近况萎靡的圣安东尼奥银星。

  明尼苏达天猫近10场比赛8胜2负,且未曾录得连败记录,足以证明球队的状态。近期更连克华盛顿神秘人、洛杉矶火花、塔尔萨震动等三支弱旅,上轮主场85-75击败圣安东尼奥银星。

  本场比赛是背靠背赛事。圣安东尼奥银星近10场比赛仅取得2胜8负,且未能录得连胜记录。在客场击败康涅狄格太阳后,球队连负芝加哥

  竞彩开出了客让2.5分的指数,主队连遭败绩状况低迷,而天猫四连胜,2.5分阻力不足,主胜希望大。 让分胜负推介:圣安东尼奥银星(+2.5)

  【WNBA】康涅狄格太阳 VS 塔尔萨震动(周日304)

  开赛时间:8月29日 04:00

  康涅狄格太阳近10场比赛6胜4负,虽然输球率达到40%,但球队只录得一次连负记录。在客场两连败后,主场连克亚特兰大梦想和菲尼克斯水星,主场取得五连胜。球队在近3次与对手交锋中3战全胜。

  塔尔萨震动终于在上轮的两弱对决中客场77-75击败洛杉矶火花,在28场比赛中取得第二场胜仗,也终结了连负记录,略微挽回了颜面和信心。

  竞彩开出了客让8.5分的指数,康涅狄格太阳客场两连败,而塔尔萨震动上轮客场赢球制造了反弹假象,8.5分合理。

  让分胜负推介:康涅狄格太阳(-8.5)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