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获德国体育最高奖 总理亲授奖章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美联社》报道,2011年欧锦赛即将在当地时间8月31日正式开战,对于德国队主帅诺维茨基而言,他在为国出征前便喜获殊荣代表德国体育届的的最高荣誉的银月桂叶奖。

  通常来说,银银月桂叶奖一般只颁发给那些为德国体育事业做出巨大贡献运动员,而诺天王在上赛季作为小牛队的主将,成功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并击败热火,拿到球队历史上的首座总冠军,同时还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这样的表现,除了让诺维茨基本人的声望达到顶点外,也令德国上下为他感到骄傲。

  这一奖项由德国总理克里斯蒂安-伍尔夫为他亲自颁发,对于诺天王,伍尔夫不仅称赞他为“德国体育史上的巨人之一”,同时还给予这样的评价:“即使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也依然能够保持足够的谦逊与克制。”

更多关于"诺维茨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