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洲冠杯野牛胜首钢 真理低迷比斯利32分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8日,洲冠杯三、四名比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NBA球星皮尔斯比斯利代表肯塔基野牛队首发登场,并率队击败北京首钢队。

  首战北京金隅队对阵肯塔基野牛队,北京金隅队派出主力阵容,莫里斯陈磊解立彬首发出场,肯塔基野牛队由保罗皮尔斯、迈克尔比斯利两位球星携手率领的野牛队斩获ABA冠军的班底出阵,比赛精彩激烈,比斯利多次突破暴扣如入无人之境,皮尔斯刚开场手感低迷,后半段三分球神勇,丝毫不减当年MVP风范,大牌球星上阵,惊艳全场,金隅队虽全力迎战,但仍无法挽回败局,最终将季军拱手让与野牛队,皮尔斯、比斯利联手势不可挡,终将奖杯收入怀中。

更多关于"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