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前锋性价比巴丁格居首 皇帝仅15名甜瓜第26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9日,《篮圈世界》专家杰森-弗莱明推出了“NBA小前锋性价比排行榜”,在这份排行榜当中,被认为是小前锋位置上的绝世高手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排名都不高,他们俩分居第15位和第26位,反而是火箭球员蔡斯-巴丁格高居首位。

  弗莱明这份榜单是以球员的薪酬和他们的效率值(PER数据)作为衡量标准的。火箭首发小前锋巴丁格上赛季薪酬仅78.1万美元,而他的效率值达到了14.2,也就是说,火箭为巴丁格每1个效率值数据支付的金额仅仅为54991美元,这远远落后于其他小前锋,所以巴丁格成为了性价比最高的小前锋。

  NBA得分王凯文-杜兰特列第九位,他的效率值是23.7,而他上赛季的年薪是605.3万,雷霆为杜兰特每1个效率值数据支付的金额是255429美元。

  詹姆斯和安东尼被公认为小前锋位置上屈指一数的好手,但是他们俩的性价比却并不算高。詹姆斯在得分、篮板和助攻方面表现全能,是全联盟唯一一位26+7+7的球星,他的个人效率值27.3高居所有小前锋的第一位,但是他的薪酬高达1450万美元。因此,热火为詹姆斯每1个效率值数据支付的金额为531136美元,詹姆斯在小前锋性价比排行当中列第15位。

  安东尼个人效率值是22.9,但是他的薪酬比詹姆斯还高,上赛季年薪达到了1715万。因此,尼克斯为安东尼每1个效率值数据支付的金额为748875美元,安东尼在小前锋性价比排行当中仅列第26位。

  联盟最高薪低能的小前锋非安德烈-基里连科莫属,他的个人效率值16.7,年薪高达1782万,爵士为他每1个效率值数据要支付106万美元!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