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球星谋杀案主角在逃 FBI或介入全美通缉!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8日ESPN报道,“持枪门”主角贾维斯-克里坦顿谋杀案又有了新进展,克里坦顿被指控在亚特兰大谋杀了一位22岁的女性,警方目前表示还未拘捕到克里坦顿,但已经颁发了通缉令,目前正在组织警力在亚特兰大以及洛杉矶展开全城追捕。

  亚特兰大当地警方此次非常重视克里坦顿的案件,甚至已经致电FBI以及美国警署办公室,请求他们一起加入追捕行动,但目前还没有收到反馈。

  据克里坦顿的邻居透露,上周已经有一批特警带着搜捕令搜查了克里坦顿的家,而克里坦顿的经纪人一直在保持着沉默,而这些邻居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要求匿名。记者还特意去敲了克里坦顿的家门,克里坦顿的家中一片死寂。

  据警方透露,克里坦顿被指控在8月19日晚上10点左右开枪射中22岁的朱利安-琼斯,琼斯在中弹之后当场身亡。根据警方的说法,他们并不认为琼斯是克里坦顿的射杀目标,而克里坦顿真正想杀的与琼斯同行的一位男子,而这位男子却毫发无损。

  警方对案件进行了初步的摸查,克里坦顿开枪的动机似乎与4月的一起抢劫案有关,克里坦顿是该起抢劫案的受害者,警方认为克里坦顿是在寻求报复。

  克里坦顿在2007年首轮19顺位被湖人选进NBA,职业生涯在NBA打过117场比赛,场均5.3分1.8助攻,上一次在NBA打球还要追溯到2008-09赛季,他与队友阿里纳斯在更衣室中拔枪相向的“持枪门事件”震惊全美。

  值得一提的是克里坦顿上赛季还在CBA短暂效力过,他当时加盟的是浙江广厦队,一共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25.8分,此外他还在NBDL的达科塔奇才队待过,场均贡献14.3分。

更多关于"NBA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