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野球联赛遭大挑战 皇帝保罗甜瓜组团来袭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既然联盟停摆遥遥无期,球员们也自然会另寻出路,有人前往海外打球,也有人干脆组织联赛保持状态。勒布朗-詹姆斯就是后一类球员,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他已经证实自己将与安东尼保罗一起,参加巴尔的摩的一项业余联赛。

  在此之前勒布朗曾在洛杉矶参加过德鲁联赛,并在比赛中砍下33分。而此次参加巴尔的摩联赛的球员名单显然更为豪华,这份名单中包括安东尼,保罗,布莱索,格林以及考辛斯,此外前热火球员比斯利也有可能会应邀参加。

  按照赛程安排,这一比赛原本应该在当地时间周日开战,不过由于飓风的缘故比赛被推迟到了下周二。此外最新消息还显示,前尼克斯队中锋艾迪-库里也将追随勒布朗,安东尼与保罗,并参加这一联赛。值得一提的是,艾迪-库里如今正积极减肥,并试图在停摆期结束后试训热火。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