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山猫新秀砍42分命中绝杀 乔丹这次没有选错人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9日,《领先体育》报道,作为球队的决策人,迈克尔-乔丹在选秀方面的表现很糟糕,夸梅-布朗亚当-莫里森都是乔丹的选秀败笔。也许肯巴-沃克能够让乔丹扬眉吐气,这位夏洛特山猫新秀在最近一场夏季联赛中独取42分并命中绝杀,率队逆转25分的分差取得胜利。沃克展示了精湛的技术和大心脏,乔丹这一次没有选错人。

  沃克是上赛季NCAA的风云人物,他作为康涅狄格大学的王牌后卫,率领康涅狄格大学过关斩将,最终击败超级黑马巴特勒大学,夺取了校史第三座NCAA冠军奖杯。凭借出众的表现,沃克当选NCAA四强赛MOP(最杰出球员)。

  在率领康涅狄格大学登上NCAA之巅后,沃克决定参加NBA选秀,被山猫在首轮第九位选中。沃克身高只有1.85米,这个海拔在NBA毫无优势,即便打组织后卫也有些偏矮,但沃克认为他有能力在NBA取得成功,作为NCAA冠*的领军人物,他知道如何获得比赛的胜利。

  在近日进行的一场夏季联赛中,沃克证明了他的自信并非盲目。沃克在比赛中砍下了42分,帮助所在球队从落后25分的困境中走了出来完成逆转。在比赛结束前10秒钟,两队战成87-87。沃克承担了最后一投的重任,这位山猫新秀在遭到对手干扰的情况下,于三分线外两步的位置干拔出手,皮球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钻入篮网,沃克一剑封喉率队险胜。

  据在场记者观察,与大学期间相比,沃克的技术已经更上一层楼,这显然是他在夏季坚持苦练的结果。如果沃克能够在NBA的赛场上绽放光芒,乔丹在选秀方面的骂名将被洗刷。

更多关于"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