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教练组添强援 前火箭主帅候选入驻纽约

www.7m.com.cn  2011年08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0日,根据ESPN报道,昔日曾经在亚特兰大老鹰取得不俗执教成绩,并且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被视为火箭新任主帅候选之一的前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在今天正式同尼克斯完成签约,成为这支球队的助理教练组的重要成员之一。而伍德森的加盟,无疑是尼克斯将要向攻守均衡的球队转型的重要标志。

  美国时间本周一,尼克斯正式宣布聘请伍德森担任球队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的助手和球队的助理教练,而球队方面强调伍德森对于球队的贡献将不至于防守方面,他要在更多方面给予球队帮助。

  “我不打算只是以一个指导球员防守的教练的身份待在尼克斯,我可以给予德安东尼帮助,我在进攻方面同样有一些战术和想法。”伍德森接受电话会议采访时表示,“我只是一个教练,我期待机会到来,然后去全力以赴完成好自己的工作。”

  在此前执教老鹰的六年中,伍德森将这支鱼腩球队逐渐提升到季后赛水准,他三次引领球队杀入了季后赛,成为东部的一线强队之一。然而在2010年球队于东部半决赛被奥兰多魔术4-0横扫之后,伍德森也丢掉了他在老鹰的饭碗。此前伍德森曾经被视为底特律活塞的新任主帅候选人之一,也参加了休斯敦火箭的选帅工作。不过最终伍德森还是选择了成为一支球队的助理教练,他的主要职责其实依然是改进尼克斯多年来一直看上去乏善可陈的防守。

  对于自己的新搭档,德安东尼也给予了肯定。“我不知道尼克斯球迷觉得谁比伍德森更出色,他确实是一位好教练。”德安东尼表示,“我们期待他能够给我们带来非常积极的贡献,无论是防守,进攻,内线还是外线,他都可以对我们给予帮助。伍德森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教练。”

更多关于"老鹰"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