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妖锋获中国球队邀请 CBA这块蛋糕能做多大

www.7m.com.cn  2011年08月3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76人新生代的佼佼者赛迪斯-杨!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随着停摆的继续,越来越多的中国球队瞄准了广阔的NBA市场。继昨天掘金前锋威尔森-钱德勒亲口确认已经签约浙江广厦之后,今天又一名NBA球员证实了自己正在和中国球队接触的消息,而这个人就是年轻的76人前锋赛迪斯-杨

  “赛迪斯-杨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球队的关注。”杨的经纪人吉姆-唐纳透露。

  同钱德勒一样,23岁的杨同样在NBA联盟征战了四个赛季。而刚刚在上个赛季完成新秀合同的他,今年夏天也正式成为了一名受限自由球员。

  2007年,杨在首轮第12顺位被76人选中。征战联盟的4年间,杨始终作为76人的主力替补为球队出战。上赛季,杨共代表球队打了8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2.7分,5.3个篮板和1.1次抢断。而杨打得最出彩的一个赛季,还要数他刚刚进入联盟的第二年,08-09赛季,杨出战75场比赛,其中71场首发,场均可以砍下15.3分,5个篮板,1.1次助攻和1.3次抢断。豪不夸张地讲,在如今年轻人众多的76人阵中,杨已经博得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杨的经纪人唐纳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对外证实,“我已经收到了很多支来自中国球队的报价,并且他们非常地有诚意。这些球队都向我表达了希望杨能够加盟的意向。”

  “当然,我也已经和杨讨论过这些问题。他非常乐意去中国打球。”唐纳补充道,“如果停摆继续,我们会近一步讨论这些对杨感兴趣的球队。虽然我们和中国球队的接触还停留在最初级的阶段,但我会继续留意这边的状况,我会尽我的职责对每一个选项都做出详细地调查。”

  随着联盟停摆的持续以及钱德勒不计返回条款的签约,相信中国联赛这块大蛋糕,会引起更多NBA球员的关注。而我们作为球迷能做的也只有静静等待,来看看未来还会有什么样震撼的名字出现在中国球队的名单之中。

更多关于"76人 赛迪斯-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