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神勇一战征服德国战车 德克:今晚他太强大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日,前两场比赛,德克-诺维茨基分别拿到25分和21分,率领德国队轻松搞定以色列意大利。不过,在碰到第三个对手法国之后,诺维茨基虽然还是拿到20分,但最终未能延续胜利。据《美联社》消息,和诺维茨基对位的是托尼-帕克,这位爷拿到了更多的32分,也让新科总决赛MVP不得不俯首称臣。

  “当托尼找到感觉的时候,他是无可抵挡的。”赛后,德国队主帅德克-褒曼不无感慨地说。也的确,德国队第一节还领先4分,但第二节被反超1分。到了第三节,在帕克的上篮和三分的刺激下,德国人被法国人打了一个12-29,就再也未能翻过身了。对帕克起到的作用,法国队主帅文森特-科雷特是直言不讳,“进攻端,我们就是依仗托尼的,他帮助我们在下半场表现更好,所以最后比分上是我们赢了。”

  “我们试了一对一也试了联防,但是托尼太强大了,总是有办法得分,”帕克的表现,让诺维茨基不得不感慨,“他们表现的更好,托尼更是难以置信的无敌,怎么投怎么有,无论是突破还是最终的终结,托尼都干的漂亮。”在第三节法国队以29-12反超的过程中,帕克一人就贡献了13分。在他的率领下,法国队先后打出12-1和10-0的得分高潮,彻底埋葬了德国队。

  接下来,小组第三的德国将要迎来小组第二塞尔维亚的挑战,“塞尔维亚是个非常强悍的对手,他们训练有素。”显然,褒曼对下一场比赛是极度重视的。而小组第一的法国,要挑战的则是意大利,相对来说,这是个比较轻松的对手,开赛以来,意大利的战绩为1-2,排名小组第四。

更多关于"德克 帕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