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新星签约俄罗斯球队 将与阿联前队友联手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日,据*!体育最新消息称,来自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德胡安-布莱尔已经正式与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克拉斯尼队达成签约协议,将会在NBA停摆期间远赴俄罗斯淘金。值得一提的是,布莱尔也是克拉斯尼队在今年夏天签下的第三位NBA球员,前两位分别是中国球员易建联华盛顿奇才的前队友贾维斯-海耶斯和原公牛球员乔-亚历山大

  据布莱尔的经纪人向*!体育透露,布莱尔此次选择赴欧打球是希望可以让自己在NBA停摆期间可以继续保持比赛状态,而由于与马刺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此次布莱尔的新合同也将和其他选择赴海外打球的球员一样,拥有只要NBA结束停摆就可立即回归的特殊条款。

  2009年,马刺用手中的一个二轮选秀权选中了布莱尔,在为马刺效力的两年期间,布莱尔一直没有停止他成长的步伐。上个赛季,为马刺出场的81场比赛中,布莱尔65次首发,场均可以拿到8.3分7个篮板1.2次抢断的不错数据。

  21岁的布莱尔正在逐步成长为马刺不可或缺的一员,正是他的存在为老迈的球队带来了过去几年鲜有的内线活力,这也正是是他和其他两位在今年夏天被克拉尼斯签下的球员的不同之处。相对于已经在NBA中很难找到工作的贾维斯-海耶斯和乔-亚历山大,可以预计布莱尔在新的球队也将被委以更多的重任。

更多关于"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