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掘金神经刀即将签约山西 CBA外援身价再被刷新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神经刀”JR-史密斯接近签约山西!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雅虎体育资深NBA专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透露,继威尔森-钱德勒之后,又一名掘金球员即将前往CBA联赛效力。而这个人就是出了名的“神经刀”JR-史密斯

  沃伊纳罗斯基在文章中表示,JR-史密斯即将登陆中国与CBA球队山西队签约,而根据披露的条款来看,山西队此番开出的合同价值将超过300万美元,并且不包含跳出条款。这也就意味着,如果JR-史密斯顺利签约,那么他将至少为山西队效力一个赛季的时间。JR-史密斯目前正处于自由身,因此山西队签下他将不会受到任何来自NBA联盟的阻挠。

  相比较此前已经确定加盟浙江广厦的掘金前锋威尔森-钱德勒,JR-史密斯的名头显然要更加响亮。2004年以高中生身份直接参加NBA选秀的JR,在首轮18顺位便被黄蜂摘下,新秀赛季JR就为球队出战了76场比赛,并且场均有10.3分,2.0个篮板和1.9次助攻的惊艳表现。效力NBA联盟的7年间,JR场均得分能够达到12.5分,2.8个篮板和2次助攻。

  JR是联盟中有名的“神经刀”球员,比赛中一旦进入他掌控的节奏,那么JR的投篮效率将可怕的惊人。除此之外,JR还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出众的运动能力,他的爸爸曾经这么称赞JR,“他身体中90%多都是肌肉,只有百分之几是脂肪。”而也正是因为拥有了如此骄傲的身体条件,JR往往也能在比赛中为我们奉献上令人匪夷所思的扣篮表演,而他自然也就成为NBA十佳球的常客。

  但与球场上抢眼的表演相抵触的是,JR在球场下也是个劣迹斑斑的人物,他曾因为无证飙车发生车祸,导致自己的朋友丧命而被判入狱90天。而在球队的更衣室中,JR也是个不折不扣的*。

  根据此前国内媒体的报道来看,上赛季发挥出色的新疆外援昆西-杜比本赛季在同新疆续约后,合同年薪将达到200万美元,成为CBA联赛中身价最高的球员。不过若JR-史密斯真的如雅虎体育所报道的那样,以300万美元的年薪签约山西队,那他毫无疑问将再次刷新CBA外援的薪水纪录。

  山西队此前曾十分接近签约湖人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但在其他各支CBA球队的干预下,中国篮协出台了一系列阻止NBA球员在停摆结束后返回美国打球的条款。但此番JR-史密斯作为自由球员签约,将不再受到这些条款的束缚。

  从此前媒体的报道来看,已经有厄尔-克拉克、威尔森-钱德勒和约什-鲍威尔三位NBA球员确定在新赛季加盟CBA球队,而此番一旦JR-史密斯正式与山西队完成签约,那么新赛季的CBA联赛,必将再次刮起一阵NBA球星的旋风。

更多关于"JR-史密斯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