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震动76-水星91 桃乐西21分水星横扫震动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9日,WNBA再战两场。已经锁定联盟第一的山猫仍止不住获胜的脚步,主场击退天空震动悲惨的赛季即将结束,败给水星并不能给她们增加太多的伤痛。

  震动76-91水星

  水星明天对风暴的比赛才是重头戏,不过今天对震动也不能有所疏忽。

  全队5人得分上双。桃乐西拿下了21分,哈里斯14分,杜普丽13分,邦纳11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里-劳森12分。

  震动3胜29负。坎贝吉得了22分,蒂芬尼-杰克逊15分10个篮板。

  为了争夺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水星必须拿下今天的比赛。不过她们的竞争对手是风暴,明天的面对面交手将可能最终决定谁是西部第二。

  对震动,水星打得很轻松。此前三次交手水星都胜出,今天也不打得顺风顺水,前三节以70-62领先。

  第四节打了近4分钟后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桃乐西突然发力,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在劳森也跳投得手后,桃乐西第三次三分得手,水星以83-69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震动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