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劳资又是漫长5个半小时会谈 下周2定何时开季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9日,随着新赛季的临近,劳资双方也越来越频繁地走到一起商讨解决办法了。据美联社消息,美国时间周四,大卫-斯特恩和德里克-费舍尔就带着各自的谈判组再一次坐到了谈判桌前。

  这次的谈判,双方又持续了五个半小时,并且定了美国时间下周二还将继续碰面。“在试图取得进展之前,我们得让更多的相关人员参与到会谈中来,大家集思广益才能找到可能的解决方案,下周二,我们还将继续尝试。”谈到下周二的会谈,费舍尔解释说,届时双方都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谈判中去。

  不过,谈判的另一方,斯特恩却拒绝解释人数增加和谈判进展之间的关系。实际上,自从停摆以来,双方的每一次碰面都只有高层管理人员参加。“我不知道这会有积极还是消极影响,我只觉得是时候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了。既然大家都对此负有责任,那无论谈判结果怎样,大家都有必要参与见证。”斯特恩说。而且,斯特恩还表示,下周二的会谈,不会设定任何目标。不过,新赛季还能否完整届时就应该清楚了。

  “这次谈判可能不会有什么结果,不过我们都还有机会,特别是下次谈判人数会更多,可以更大范围地交换意见,”费舍尔倒是非常乐观,“我觉得球员方面已经做出了相当不错的努力,我们也会在下次谈判之前跟新加入的成员们说清楚谈判的进程和细节。当然了,我们不会把下次谈判当成是最后时限,但到时候双方一定会有更多的进展。”

  在刚刚结束的这次谈判中,双方参与人员依然是九位。在美国时间周三的谈判中,双方其实就已经商定如果进展良好,那么将会在周四和周五继续会谈。不过,斯特恩在今天的谈判结束后,表示希望能等到人数更多的下周二再重启谈判。而且,双方也拒绝向媒体透露今天谈判究竟有没有新的进展。

  但是,在面对伶牙俐齿的媒体时,费舍尔还是透露了一点消息,他表示这次谈判非常积极有效,虽然“我们还没找到双方都能接受的协议,但至少都非常了解彼此的态度。而且,双方真的都很有心,也会坚持下去。”从费主席的表态中,似乎可以看到新赛季还是有希望的。等到下周二,球迷们究竟还能不能在10月底的时候看到第一场比赛应该就会有结果了。

更多关于"费舍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