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豪言欧锦赛必夺冠:我要为西班牙抢回荣誉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9日,虽然忙着打欧锦赛,但保罗-加索尔还是没忘记洛杉矶的球迷。日前,他就接受了《洛杉矶时报》的采访,向洛城球迷表示感谢之余,他也畅谈了自己这段时间的动向。

  众所周知,劳资双方最近正在进行密集式的谈判,期盼能尽快找到停摆的解决之道。而谈到这些,加索尔的态度还是很淡定的,“我现在就想着欧锦赛,希望能用最好的状态帮助球队夺冠。要知道,欧锦赛的竞争可是非常激烈的,我得尽最大可能去帮助球队。”那么,这么拼命除了为国家荣誉之外,加索尔还有没有别的原因呢?“我觉得这种经历对我个人状态也有好处,它能让我时刻处于最佳状态。我在NBA打了10年了,参加过8次国家队了,我习惯了这种方式,国家队的征战对我的NBA状态也有帮助。要说今年有什么特别,那就是我不知道新赛季什么时候开始,我什么时候才能把上佳的状态展现在洛城球迷面前。”

  这倒是没错,就算再想带领湖人复仇,加索尔也是有心无力。现在的他,只能将精力放在西班牙队身上。两年前,西班牙赢得过欧锦赛冠军,那今年呢?“两年前的西班牙很有天赋,而今年则更为强大。像马克-加索尔里基-卢比奥这些家伙都更有经验了,还有塞尔吉-伊巴卡这些新人也都很有天赋。要说和两年前的不同还真不好说,不过对我来说,夺冠才是最好的比较方式。”

  两年前,西班牙是欧锦赛冠军,去年他们在世锦赛战场上却未能如愿。那么对今年的比赛,加索尔又有什么期待呢?“去年,我没参加国家队。今年,我倒是迫不及待,我非常希望能帮助球队去征战欧洲赛场,然后最终为国家赢得荣誉。”

  目前,西班牙第二阶段小组赛积分是排名E组第二。接下来,他们将迎战强敌塞尔维亚。对加索尔来说,能不能夺冠,这一战将会非常关键。

更多关于"加索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