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再见单身!保罗即将结婚 未婚妻低调甜蜜手搂腰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Scandal Celebrity》网报道,新奥尔良黄蜂控卫克里斯-保罗近日将正式和女友完婚,一直因娃娃脸而讨人喜欢的保罗,如今也步入婚姻殿堂。

  保罗和女友雅达-克劳利的婚礼可谓众星云集,目前他俩已有了一个2岁的儿子小克里斯,婚礼将于当地时间11日下午6点举行。保罗的好友卡梅隆-安东尼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都将参加婚礼,亲眼目睹26岁的保罗如何迈出人生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婚礼之所以选择在北卡州举行,是因为二人相识于此,那还是在2003年,保罗当时还就读于维克森林大学。此外,保罗也是在北卡州的温斯顿-萨勒姆出生长大的。

  据悉,安东尼将携妻子拉拉出席婚礼,后者刚在纽约录制完节目,而詹姆斯的女友(同时也是保罗夫妇俩的好友)萨瓦娜-布林森也铁定会出席。而大家也在推特上就保罗的婚礼展开热烈讨论。

  韦德的女友加比-尤尼恩写道:“多谢萨瓦娜的提醒,我才意识到我选的礼服有问题……”萨瓦娜则写道:“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准备好尽情欢庆吧,我肯定会参加的!祝福保罗夫妇!”詹姆斯和萨瓦娜历来是一对活宝,詹姆斯也在推特上调侃女友:“听闻要参加婚礼,她都忙昏头了,太好笑了!”

  谈着谈着,韦德进来插嘴:“一切都如保罗所想,我还记得2008年我们参加完奥运会在回国途中,我和他还谈过举办婚礼的事儿,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到来了。”新郎官保罗自己则在9月10日于推特中公布了婚讯。

  而婚礼的司仪则选定为“嫁给篮球的女人”节目主持人米卡-克拉克斯顿,她一录制完节目,便乘机飞往北卡州主持婚礼。她在推特中也兴奋地表示:“婚礼终于举行了!我似乎已能听见大家在起哄‘抱一下吧’,这对新人太幸福了,保罗和雅达,我爱你们!”而据媒体爆料,9月10日晚,安东尼和詹姆斯也陪着保罗,在夏洛特一家俱乐部度过了单身派对。

  娃娃脸男孩终于要成为真正的男人了。

更多关于"保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