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铁汉坚信还有新赛季 不后悔为冠军带伤复出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对热火队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来说,停摆这么长时间,正好可以多点休息用来恢复健康找回状态。因为,据ESPN消息,热火队长心中,那可是坚信新赛季会准点开打的,不做好准备怎么行?

  “双方都有意愿要谈成,这是好事,”哈斯勒姆说,“至少双方都希望能找到解决方案,这让我感觉很棒,我相信新赛季不会受到影响的。”在过去的这个星期,劳资双方碰面过两次,这是个很积极的信号。而且,根据双方透露出来的信息,新赛季的命运很可能将在下周将会见分晓。“会是很关键的一个星期,”谈到下周的谈判,哈斯勒姆说,“跟过去我们取得的进展相比,会是非常关键的。实际上,从停摆以来,我们并没有认真对话过,光顾着叫骂攻击彼此了。但从现在的进程来看,这是非常积极的。”

  “如果你听到一方想要解决分歧,而另一方无所谓,那就麻烦了,”谈到自己的信心来源,哈斯勒姆解释说,“但现在的问题是双方都希望能达成一致,上赛季的收视率什么的都太漂亮了。从去年的迹象看,新赛季我们只会更好,所以,双方肯定都要尽力拯救的。”

  其实,对哈斯勒姆本人来说,眼下的当务之急还是赶紧搞定健康问题。上赛季,他因为脚伤而缺阵69场比赛,后来季后赛中强行复出,这导致他的恢复状况一度受到很大影响。“这恐怕就是逃不过的代价了,”谈到伤情的反复,哈斯勒姆说,“不过我并不后悔,如果给我机会再做一次选择,我还是会选择复出。这是显而易见的,我不会改变的。”所以,现在的热火队长还是在理疗训练中,在疼痛消失之前,他都没法走上球场。

更多关于"哈斯勒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