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科比应更关心劳资谈判 勒布朗不参与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以科比-布莱恩特今时今日的地位来说,他已经不单是一个超级成功的NBA巨星,更是一个生意头脑了得的精明人。那么,在ESPN看来,这样的一个科比,究竟该在劳资谈判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

  在ESPN专家斯蒂芬-史密斯眼中,无论如何,科比也不能忘记自己肩膀上的责任,对NBA的责任。这也就是说,他需要在劳资谈判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从前几次谈判来看,科比的参与程度并不高,以他现在的地位而言,这是不恰当的。和勒布朗-詹姆斯不同,詹姆斯转会的方式让相当多的老板很是不耻,詹姆斯不参与劳资谈判其实是明智的。而科比,他的影响力,应当并不仅局限在球员和球迷之中。

  “科比上一次在洛杉矶参加过谈判,”一位匿名的工会代表说,“他非常清楚现状,参与热情也很高。科比太聪明了,也精于计算。更重要的是,他的生意头脑非常出色,别的不说,但凭他的生意判断力,他就知道很清楚地知道联盟究竟在打什么算盘。”从这位代表的话中不难判断,谈判桌上的科比,和球场上的他是差不多犀利的。在劳资谈判陷入僵局的现在,科比应该好好向前辈学习,更多参与到谈判中去。上世纪的90年代,伊赛亚-托马斯、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帕特里克-尤因和迈克尔-乔丹,这些大牌对球员工会的事情可都是很热心的。

  对科比来说,他挣到的钱已经超过2亿美金了。无论劳资谈判有什么结果,达成了什么样的劳资协议,对科比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可是,对更多的中下层球员来说,影响将是巨大的。如果科比抱着冷漠的态度对对待劳资谈判的话,那么无疑将引起很多球员的不满。“我在关注谈判,我一直和其他球员心连心。”上个星期,科比在谈到劳资纠纷的时候说。对他来说,是时候拿出行动了。喜爱挑战的科比,球场上已经没什么能刺激他的目标了。而新劳资协议,难道还不能引起他的兴趣吗?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