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34号战袍永久退役! 鲨鱼:巴斯对我承诺过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自从退役之后,“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就开始频繁串场参加各项商业活动。而在近日参加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丹-帕特里克秀”时,奥尼尔更是公开爆料称,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已经答应会退役他在湖人时期的球衣。

  奥尼尔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做客“丹-帕特里克秀”节目,在谈到谁是他遇到过最好的教练时,奥尼尔很明确地给出答案:菲尔-杰克逊。“鲨鱼”还在随后表示,前一段时间自己在洛杉矶时,曾经给“禅师”打过电话,但对方并没有接听。看来如今赋闲在家的“禅师”,是在彻底享受生活和家庭带来的乐趣,并不愿意再被外界打扰。

  而在随后的节目中,39岁的奥尼尔也公开证实,在自己6月1日宣布退役的那一天,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就曾给他打来电话,承诺会在斯台普斯中心退役奥尼尔曾在湖人身披过的34号战袍。

  巴斯曾在此前面对媒体时表示,虽然奥尼尔没能在湖人结束职业生涯,但球队所有人仍然对他十分尊重。“沙克有个很长也很惊艳的职业生涯,场内场外都有巨大的影响力,他对整个NBA的发展有过无法忽视的贡献,我们特别感谢他在洛杉矶的八年,为我们做过的一切。没有他,我们不可能有三连冠,我们会永远记得他为联盟做出的贡献。”巴斯如此说道。

  1996年奥尼尔以1亿2千万的身价加盟洛杉矶湖人,随后他开始步入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1999-2000赛季伴随着“禅师”杰克逊的加盟,湖人迎来了三连霸的伟业,而奥尼尔也连续三年取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也正是因为这段时期的完美表演,奥尼尔被媒体封为“史上最佳中锋”。

  在斯台普斯中心退役奥尼尔的34号战袍,对“大鲨鱼”来说也算是他球员职业生涯荣誉簿上的又一笔辉煌。虽然何时会举行球衣退役仪式并没有具体的日期说明,但相信不久之后,那件湖人的34号战袍就将高高悬挂在斯台普斯中心的上空。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