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谈判一无所获犯众怒 大牌球员要赶工会董事下台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在最近一次的谈判中,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和他的团队在曼哈顿整整和资方坚持了五个半小时。可惜,最终依然无功而返。据雅虎体育消息,据说,亨特已经在这次谈判中作了很大牺牲,但这显然距离资方的要求还依然遥远。

  对老板们来说,他们的目的非常清晰:球员减薪、硬性工资帽、无保障合同。更为可怕的是,老板们认为自己是不需要妥协牺牲的,因为亨特会在他们前面倒下。所以,现在的局势对亨特来说非常不妙。一方面,老板们强势依旧;另一方面,球员们快要失去耐心了。对亨特来说,总结谈判得失,倒不如想想会不会被球员们罢黜来的更为现实。

  “现在,比利只能两手空空地去拉斯维加斯和球员们碰面了。”一位非常著名的经纪人说,“他的谈判策略比较有创意,但一无所获。上星期,有球员认为资方会带来新的提案,现在看来都是盲目乐观了。大卫-斯特恩是在故意拖延,拖延到球员们失去耐心。比利原本是希望自己会让球员们更团结参与度更高,他的所有想法都来自于一点,那就是比利认为斯特恩会很有诚意地和自己谈判,他认为斯特恩不想失去任何一场比赛并会因此而做出妥协。比利,彻头彻尾的错了。”

  所以,现在亨特面临的是相当大的尴尬。顶级球员们已经丧失了对他的信心,已经有大牌开始商讨要赶亨特下台,这一说法得到了一位著名匿名经纪人的确认。留给亨特的机会,只剩下美国时间周四的拉斯维加斯球员大会了,能不能得到普通球员们的拥护将决定亨特的去留。如果处理不好的话,那么不超过本周末,亨特就将结束自己的使命。

  “他们现在对工会相当不满,充满了怨气。”在谈到大牌和经纪人们的态度时,一位参与其中的经纪人透露说。“还是有部分球员选择相信亨特,但更多的人已经不再信任他了,拉斯维加斯的会议不会让人愉快。”不过,亨特还是有救命稻草的。现在资方的形势已经比较明朗,大球市的老板们希望尽早开赛,而小球市的老板们则宁愿丧失整个赛季也不愿妥协。亨特只要能说服球员们去和老板们比耐心,那自己还是有可能留任的。

  不过,不管从哪个角度说,让400个球员团结一致都比让29个老板团结一致更困难,特别是在亨特的威信已经动摇的情况下。所以,对亨特来说,他是在同时进行两场战争,他能赢吗?

更多关于"谈判"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