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推特表态欲离开湖人 他当够了受气小媳妇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担心NBA的停摆会延续很久,湖人队的球星拉马尔-奥多姆日前也公开表达了想去欧洲打球的愿望,他还在推特里求助了保罗-加索尔,希望自己的老大哥能够给出一些指点。

  “嗨!兄弟!我是拉玛尔-奥多姆。”他在自己的推特中写道,“兄弟我很想和你聊聊天,我真的在考虑下赛季结束之后去欧洲打球。”

  目前,奥多姆和湖人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总价值达到了1700万,不过明年夏天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奥多姆下赛季的合同总价值是890万美元,湖人拥有奥多姆2012-13赛季的合同选项,他总价值820万美金的合约中只有240万是有保障的,这意味着他届时可以提前跳出现行合同。至于明年夏天湖人是否会挽留奥多姆,目前还无从得知。

  有消息表明,今年夏天湖人试图用奥多姆换取明尼苏达森林狼凯文-勒夫,不过最终交易失败。由于湖人的前场阵容人满为患,关于奥多姆的交易流言现在也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了。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奥多姆会在微博上对加索尔说,他明年夏天想会去欧洲淘金。

  奥多姆向加索尔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后不久,加索尔便在推特上作出了回应。他写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很高兴你会产生这个想法,我现在在立陶宛,今天晚些时候我会打电话和你联系。”

  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如果奥多姆已经下定决定要离开湖人远赴欧洲,他完全可以和加索尔私下商讨这件事情,现在奥多姆把自己的想法公开,无疑就是想给湖人队一个下马威,表达一些对湖人想要交易他的不满。

  其实在上赛季当中,奥多姆的发挥一直非常不错,他代表湖人打满了所有82场常规赛比赛,其中35场是首发,场均14.4分8.7个篮板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3%,三分球命中率为38.2%,奥多姆也因此当选为联盟最佳第六人。令奥多姆没有想到的是,就是在这样一个兢兢业业为球队效力的赛季之后,湖人竟然想要将他交易。确实奥多姆在湖人的地位有些尴尬,上头有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两座大山”,安德烈-拜纳姆又是球队重点培养的年轻后生,更衣室里还有费舍尔发号施令,奥多姆场上场下都更像个受气的小媳妇儿。

  去年夏天,奥多姆在国际大赛里表现非常出色,他在土耳其 世锦赛里的优秀发挥给多支欧洲豪门留下深刻印象,如果他真的想要赴欧打球,找到一份好合同并不会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从目前的情况看,奥多姆在湖人队的确没有稳定的位置,在上赛季湖人季后赛里遭到达拉斯小牛4-0横扫之后,湖人已经下定决心要对阵容做出改变了。新主教练迈克-布朗上任之后,湖人未来球员多少会发生变化现在还不太好说,不过如果奥多姆在NBA停摆恢复之后被湖人队交易,这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

更多关于"奥多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