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知名热黑取绰号惹恼波什 龙王改口:不去海外效力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 克里斯-波什今日先后接受ESPN两档节目采访,先是在著名电台节目《迈克和迈克》中“发声”,总结一个赛季的得失,然后又和著名体育评论节目《第一条》做了连线。在参加后一个节目时,由于不满嘉宾给自己取的绰号,龙王差点大发雷霆。

  ESPN的《第一条》是一档在全美有着很高知名度的体育评论节目,其中有一位嘉宾斯基普-贝勒斯是出了名的“热黑”,上赛季,他曾在节目中对热火、对三巨头发表了很多了十分难听的评论,还一度惹恼了勒布朗-詹姆斯。这一回,他也没有放弃趁机调侃波什的机会。

  贝勒斯给波什取了一个绰号叫“Bosh Spice”,Spice的字面意思是“香料、调味品”,这个绰号其实就是在暗示龙王在三巨头中的地位无关紧要。波什对此显然不满。

  “我对这个名字只有一点不满,如果你在赛场上用它来说我,没关系,但问题是到了场下你也用,”波什有些气愤地说,“在我家中,我们都以这个名字为傲,我的祖先,我伟大的祖父,我父亲,我姨、姑、伯、叔无不喜欢这个名字,我不喜欢别人拿它开玩笑,我觉得他们都不喜欢这样。”

  虽然采访被这个绰号弄得有些尴尬,但波什最后还是言归正传,谈起了目前的停摆僵局。

  “现在什么事情都还悬在空中,”波什说,“这个事情暂时结束不了,新赛季也不会很快就到来。我只会让自己保持放松的状态,坚持训练,做好自己的工作,时刻准备着。”

  波什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如果新赛季不能正常开打,会考虑去海外打球,不过他这次受访否定了自己的说法。

  “我不这么想了,不这么想了,”波什说,“我是NBA的一员,我喜欢NBA,我喜欢在家的感觉,这里才是我打球的地方。”

  龙王透露,自己很快就会前往迈阿密开始训练,他说:“我计划不久之后就回迈阿密,慢慢让自己恢复状态,为一个82场比赛的赛季做好准备。”

  “我的意思是,我们丢了一个总冠军,所以我准备好重新战斗了,”波什说,“我每晚都问自己,我们刚刚把冠军让给了达拉斯,他们打得很棒,每个人都站出来了,关键时刻总有人站出来,所以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更多关于"克里斯-波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