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头槌炸弹!单臂推鲁迪! 火箭新星急了管你是谁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没有本诺-尤德里萨沙-武贾西奇戈兰-德拉季奇就是斯洛文尼亚的球霸!别看面容清秀似玉面秀才,可在全队打蔫的时候就敢冲着对方最猛的人动手。

  德拉季奇碰的不是别人,正是西班牙全场最高分,“炸弹”卡洛斯-胡安-纳瓦罗。纳瓦罗今天完全找到了状态,篮筐在他面前如大海一样大。两分球8中7,三分球8中4,26分背后,让斯洛文尼亚防守端背负着巨大的压力。

  比分迅猛拉开胜利无望,队友一声不吭蔫头耷脑,德拉季奇却没有随波逐流,这个清瘦的斯洛文尼亚大男孩,在欧洲最强对手面前爆发了强大的小宇宙。14分5个篮板,可能在数据上小德给不了球队太多,可血性和毫不退缩,小德和斗牛士的比拼可谓针锋相对,寸土不让。

  底线的一次响哨,纳瓦罗和小德脸对脸顶在一起,小德用力一顶把纳瓦罗撞开,两人的口型上看都是标准的*话,由于是在西班牙队一侧小德的队友离得都很远,最先冲过来“助阵”的是西班牙的鲁迪-费尔南德斯。鲁迪冲过来就推了小德一把,可脾气上来的小德哪管1v2的不利,左臂一甩把鲁迪架开,眼睛还是直勾勾的盯着纳瓦罗,直到两边人越聚越多才把两人分开。

  赛后几大西班牙媒体的网站都把纳瓦罗和小德的这次冲突放上了版面。纳瓦罗并没有直接回应这段小插曲:“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拿到奥运入场券,我不想去预测谁是我们半决赛的对手,马其顿打的也很好,到了这个时候谁都不会轻易放弃。”

  失利的小德也没完全失去前往伦敦的机会,下场球打马其顿和立陶宛的负者,只要磕下来这场,小德还有打附加赛的机会。喜欢看NBA,看火箭队比赛的球迷一定舍不得德拉季奇就这么告别,优秀的身体素质,空中滞空能力和抖擞的作战精神,他是篮球场上真正的斗士。在国家队,小德的斗志肯定会再加一个“更”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