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戴珊收购春宫带被敲竹杠 昔日性伴:这值大钱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卡戴珊被旧爱敲竹杠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在金-卡戴珊的*录影带被炒得再次红极一时之后,这件事情并没有就此了结。据悉,目前有一家娱乐公司准备话大价钱将*录影带的所有权利购下,并且在网上免费播放。

  据美国著名花边网站《TMZ》报道,尽管目前薇薇德公司拥有卡戴珊*录影带的出版权,但一个神秘的买家准备从薇薇德公司手中将这部影片的所有播放权买走,并准备让这部影片在网上完全消失。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神秘买家很可能就是卡戴珊自己。

  在此之前,薇薇德公司曾经公开宣称,卡戴珊的*录影带母带值1800万。不过对于薇薇德公司老板海斯切对这部录影带的估价,准备买下影片播放权的娱乐公司并不同意,他们认为虽然DVD市场现在已经进入了荒废阶段,但在网络上这部影片的市场会完全不同。只是不知道现在海斯切是否会考虑这个公司的报价。

  如今,对于这部影片播放权的争夺还不仅仅存在于这家娱乐公司和卡戴珊之间,尽管卡戴珊看起来想要通过买断影片的方式来消除*录影带对自己的负面影响,但他的计划似乎很难轻易成功。有知情人向《TMZ》曝料,卡戴珊收购录影带的计划如今已经搁浅了,因为*录像男主角雷已经明确表示:我拥有录像的部分版权。如果谁想收购这个录像,要给我钱才行。而且,这得是一大笔钱才行。

  有一点不可否认,这部*录影带是卡戴珊和雷共同拍摄完成的,两人作为影片的男女主角,当然拥有一定的权利。不过卡戴珊将这个录影带一直视为私人纪念品,但雷却将录像卖给了娱乐公司,并且帮助该公司将录像制作成DVD出售,这才让卡戴珊与雷的激情录影在全世界范围内得以传播。

  对于刚刚新婚不久的卡戴珊来说,她当然不希望看到自己和以前男友激情缠绵的视频总是在网上被人点播。所以如果卡戴珊扮演神秘买家想要出高价买断这部影片的播出权,这也绝对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因为对于一直非常富有的卡戴珊来说在,这点钱还算不上什么。

  目前,《TMZ》已经得到了一封雷发给赫西的律师信,雷的律师在信中明确表示,雷拥有*录影带的部分版权。任何人想要收购这盘录像,都要得到雷的允许,雷的利益必须得到保障。换言之,如果卡戴珊想要买走这部*录影带的所有权利,她必须向雷支付一笔钱。

  赫西向媒体透露,卡戴珊*录像现在至少价值3000万美元。据记者了解,在此之前,雷作为录像的部分版权拥有者就已经通过帮助娱乐公司出售DVD等方式获取的很多利益,只是目前还不清楚雷究竟得到了多少钱。当然,如果现在有买家收购了*录像,雷就无法通过出售DVD获得经济利益了,因此他现在并不肯轻易罢手。

  看样子,如果那些还没有观看*录影带的人真的对这部影片很感兴趣,那他们就得赶快收藏了,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许这部世界闻名的*录影带就会在网上销声匿迹的。

更多关于"卡戴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