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相关数据观察:菠菜公司看好中国小胜 中菲战倾向大分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上8点,亚锦赛 中国男篮将迎战本小组的头号对手菲律宾队。两支球队首轮都获得了大胜,分别击败了巴林阿联酋。今晚一战,将直接决定本组第一的归属。

  两强相遇 菠菜公司看好中国小胜

  目前*让分盘开出中国让12分上下盘0.96:0.88的*,如果您下注100元买让分盘中国胜,并且最终中国队以超过12分的分差赢下比赛,那么返还您196元,净利润96元;如果您投注让分盘菲律宾胜,结果中国输或者中国获胜的分差小于12分,那么您将获利88元。相关数据数值越大,打出这种结果的概率就越小,目前的*水位说明菠菜公司认为中国赢菲律宾12分之内的可能性较大。

  在亚锦赛历史上,中国与菲律宾一共交手11次,中国队收获了其中8次胜利。菲律宾队向来是东南亚男篮的霸主,今年的东南亚锦标赛他们再次称雄。8月份的琼斯杯上还曾击败不可一世的伊朗队,实力绝非一般。不过,在首日取得大胜之后,菲律宾队的主帅却高兴不起来,因为球队有两名内线球员克里斯-拉兹和马西斯-拉西斯特因国籍问题被亚篮联禁赛,这两人的被禁直接影响了菲律宾队的高度,对球队的整体攻防影响很大。以目前的形势来看,中国队赢球的希望非常大。

  中菲之战倾向于大分

  *目前开出的大小盘总分是147分。结合让分盘*理想化地预测比分,那么,本场比赛中国队将以接近80:68的比分获胜。*首日7场开了大小盘的比赛,只有中国VS巴林这场打出大分,其他6场全是小分。首轮大小分预设分值开得整体偏大。有了首日的判断之后,第二比赛日的预设分应当有所下调。

  中国和菲律宾是本小组最强的两支球队,按以往的交手战绩来看,总分值应该在135-145之间。小组赛首轮,中国和菲律宾对阵弱旅,分别得到101分和92分,进攻端都火力十足,在菲律宾损失了内线主力,防守能力下滑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期待中国男篮再度给球迷献上进攻盛宴!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