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亚锦赛前男篮终于摆脱伤病 大郅离席是虚惊一场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第26届男篮亚锦赛在武汉开战,中国男篮首场小组赛与巴林队相遇。此役,中国队凭借身高上的优势,防守端几乎完全压制住对手,上半场结束便确立了27分的领先优势,基本上锁定胜局,最终以101比49狂胜对手,取得开门红。比赛结束后,男篮的队员们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发挥,朱芳雨表示,男篮的防守才是赢球的关键。他说:“今天大家状态都不错,尤其是第二节加强了防守强度之后,打出了很多漂亮的快攻,很快就将比分拉开了。”

  刘炜则认为,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开始之前摆脱了伤病的困扰,这对球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中国男篮的球员都打得都很努力,每一个球员都一样,之前大家都遭遇了很多伤病情况,现在大家都恢复了,所以进攻会更默契一些。几名熟悉的主力球员在一起打球的感觉会更好。”

  说到昨天姚明探访男篮训练时和刘炜的密谈时他表示:“之前就是和姚明聊聊家常,也没有说什么特别的。”

  这场比赛当中,王治郅在比赛中途一度离开替补席去场边接受私人训练人马克的按摩,这也让不少人都担心王治郅是不是在比赛中受了伤,不过好在这是虚惊一场,比赛结束后,王治郅介绍说:“我的状态还不错,比赛中间的时候出去做了一下拉伸,调整一下身体。后面的比赛我们还会遇到更大的困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