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休城媒体为名哨退休叫好 他曾恶意黑大梦姚明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NBA著名裁判史蒂夫-贾维由于饱受膝伤困扰宣布退休,对于这位名哨离开赛场,休斯敦媒体《梦幻舞步》拍案叫好,贾维是火箭的灾星,他对于“大梦”哈基姆-奥拉朱旺和姚明持有偏见,多次做出对奥拉朱旺和姚明十分不公平的判罚,贾维终于退休了,这对于火箭而言是喜事。

  对于火箭而言,贾维是NBA历史中最荒唐的裁判之一。如今贾维宣布退休了,这真是一个好消息。如果奥拉朱旺如今仍在打球,他会非常开心的,因为在奥拉朱旺的巅峰时期,只有贾维能够“阻挡”他。

  也许贾维是一个好人,也许他吹罚其他球队的比赛表现还可以,但他执法火箭的比赛时,表现的十分可笑。贾维讨厌奥拉朱旺,每当发现贾维执法火箭的比赛时,奥拉朱旺都会怒火中烧,因为奥拉朱旺知道他至少会被吹两次荒唐的犯规,而对手可以肆无忌惮的对他下黑手。

  贾维也曾“黑”过姚明,在一场火箭对垒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姚明距离德怀特-霍华德至少5英尺,结果贾维吹了姚明对霍华德犯规,这是贾维最糟糕的判罚之一。

  NBA最近屡屡发生一些傻事,但贾维的退休对于火箭球迷而言是件好事。要恭喜NBA了,虽然NBA还没有搞定新的劳资协议,但至少他们让贾维这种裁判离开了赛场。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