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卡塔尔球员全是悔意:主帅操控比赛 其实我们想打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亚锦赛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卡塔尔对阵中国台北,他们全力以赴,但是依然78-94输掉了比赛。

  赛后,之前被亚篮联封口的卡塔尔队球员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7号萨德和15号萨勒姆被团团包围,对于之前的消极作战,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了“道歉”。同时他们也透露,这一切都是教练的安排,就他们而言,他们是很想认真打比赛的。

  萨德今天打出了两双,18分10篮板,他真诚地表示,“对于球迷们来说很对不起他们,我们表示道歉,对于这些花钱来买票看比赛的球迷们来说,这让他们失望了。”对于之前的犯规战术,萨德的脸上写满了后悔:“教练告诉我们上场犯规满了就下来,但是我们很想打比赛,我们本不应该听他的。”

  萨勒姆今天表现很出色,30分12个篮板,这个黑大个显然很开心,因为这一场比赛,他终于能放开自己,而不是违心地去消极比赛了:“今天教练跟我们说,好好打球吧,享受比赛,”萨勒姆比比划划地说,“所以我们就全力打球,甚至还有机会追上比分。”

  萨勒姆也像萨德一样道歉,“我们对球迷道歉,他们花钱是来看比赛的。”

  萨勒姆言语中也向新浪体育透露,亚篮联确实做了工作:“从第一场比赛我们就和教练说过,想要打比赛,但是教练让我们上场犯规犯满。第二场也是如此。第三场,他们和教练谈过了,不知道他们谈了什么,但是我们终于可以放开手脚打了。”

  卡塔尔也许有自己的苦衷,但是看到球员们渴望的眼睛,主帅是否也该反省一下,当初不该采用犯规战术呢?

更多关于"卡塔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