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梦想率先晋级 两将砍47分银星平山猫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WNBA季后赛首轮再战两场。梦想回到主场,击败阳光,以2-0横扫对手,率先晋级。

  阳光64-69梦想

  安吉尔-麦考翠拿下了12分,全部是下半场所得,梦想利用第四节的攻势,一举成功,连续两年打进东部决赛。

  蒂娜-查尔斯在第四节开始时跳投命中,水星以53-44领先。梦想开始不断攻击,此后打出25-11的攻击,一举逆转,成功横扫对手。在首战中,梦想也在最后一节以28-18胜出,逆转似乎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梦想的下一个对手是狂热自由人的胜者。

  阿斯加-琼斯为阳光得了15分,查尔斯13分并抢下创球队季后赛纪录的17个篮板。

  梦想本赛季以3胜9负开局,但此后22战17胜。算上常规赛,她们已经10连胜。

  首战胜利,梦想篮板以47-29占优势。阳光开场之前强调要抢篮板,今天她们前三节只以29-32略处下风,查尔斯前三节就已经有15个进账。最后一节梦想也加强了对篮板的争抢,本节以13-5胜出,查尔斯本节只抢2个。

  梦想的桑科-莱特尔、林德赛-哈德林和埃里卡-德索萨各得12分。德索萨抢了10个篮板,在第四节抢下4个,梦想本节内线得分以16-4占优势。

  在查尔斯为阳光取得9分优势后,梦想此后7球不是突破上篮就是近距离出手。阳光本节16投仅5中。

  哈德林在终场前3分28秒从人缝中突破上篮,梦想以58-57超出。这是梦想自第二节28-27以来首度领先。

  最后一节梦想7人轮番得分。哈德森、麦考翠和替补上场的卡斯特罗-马奎斯各得6分。梦想的这种平衡进攻已经不是秘密,首战5名先发都得了13分以上。

  梦想领先后就开始控制局面,终场前32秒,哈德林两罚两中,梦想以66-59领先。

  最后8个篮板有7个被梦想抢了,阳光回天乏术。

更多关于"阳光 梦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