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山猫75-银星84 两将砍47分银星平山猫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WNBA季后赛首轮再战两场。常规赛联盟战绩第一的山猫客场失利,被银星扳平大比分。

  山猫75-84银星

  吉亚-帕金斯拿下了24分,索菲亚-杨23分,两人共得了47分,成为银星扳平的功臣。贝基-哈曼也为银星拿下18分,她们结束了对山猫的七连败,看到了自2008年以来首次过第一轮的希望。

  赛门-奥古斯图斯为山猫拿下24分,马雅-摩尔16分,她们虽然为常规赛第一,但还从来没闯过季后赛首轮。林德赛-沃伦得了15分,里贝卡-布朗森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6个篮板。

  摩尔全场陷入犯规困境,在终场前4.9秒犯满出局。决定两队生死的第三战将于21日在明尼阿波利斯进行。

  银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7-2,就此控制局面。银星的防守发挥作用,全场令山猫76投30中,并让她们失误17次。

  索菲亚-杨在下半场得了17分。银星第三节16投8中,以64-50进入最后一节。索菲亚-杨本节有9分进账,她在本节还有4分44秒时的上篮使银星完成17-2的攻击,以57-41领先。

更多关于"山猫 银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