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专家:皇帝交易魔兽?夺冠无需明星中锋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 热火跟队记者、迈阿密《太阳哨兵报》专家艾拉-温德曼今天在网上和球迷互动,就一些球迷关心的热火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温德曼认为,热火不会用勒布朗-詹姆斯去交易德怀特-霍华德,他们为了夺冠无需获得一位明星级中锋。

  有球迷一上来就把上赛季总决赛输球的责任怪到了詹姆斯身上,他这样提问:“我们不妨这么说,热火之所以输掉总决赛,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失常;让我们进一步假设,德怀特-霍华德回不了奥兰多,那么他和詹姆斯的互换对两支球队来说是不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对此,温德曼坚定地回答,如果真有这种可能,魔术肯定会接受这笔交易。“如果奥兰多真的面临失去霍华德的情况,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同意这笔交易,但是我认为热火不会这么做,尤其是在NBA日益注重中远距离进攻的情况下,”温德曼说,“我觉得热火并不需要一个明星中锋才能拿到冠军,只是他们需要对眼下平庸的内线做一些补强。”

  温德曼之所以提到明星中锋,与前不久传出的一则消息有关。据美国媒体报道,热火有意用高薪签下掘进中锋内内,弥补球队内线实力的不足。很显然,温德曼对这桩买卖不是很买账,在热火薪金总额目前已经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再花如此大价钱显然不值当。

  一个叫做埃里克的球迷问温德曼,上赛季经历了功亏一篑的热火,是不是需要一位有经验的老将来出任领袖?温德曼的意见是没有必要,球队领袖的角色必须由三巨头来共同承担。

  “在这支球队经历了上赛季总决赛的失利后,任何一个新援,不管是年轻的还是老的,想一进来就做领袖难度太大,这个角色必须由勒布朗、德维恩和波什来承担,”温德曼说。

  有球迷还问到了热火在控卫位置上的引援计划,贾马尔-汀斯利这样的球员适合热火吗?温德曼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即使是在他的巅峰时期,贾马尔也不是一个适合热火打法的球员,”温德曼说,“在今年的自由球员中,控卫还有TJ-福特沃特森特尔费尔等,我觉得热火应该不会看上汀斯利。”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