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隆或重新出山执教? 夫人:他不会一直闲下去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雅虎体育》的*-德维尔报道,自从上赛季中途离开犹他爵士之后,杰里-斯隆就宛如人间蒸发了一般。但近日盐湖城当地媒体却爆料,斯隆的夫人认为斯隆有可能将重新出山执教。

  世间的事儿就是这样,有时看似正常的事情,反而难以理解。比如,近日《盐湖城论坛报》记者斯蒂夫-鲁姆的周日专栏中,就戏剧性地出现了斯隆的名字。在鲁姆的专栏中,斯隆对于自己能在NBA混迹这么多年(在上赛季离开爵士时,他作为球员和教练已在NBA呆了46年)感到惊奇。此外,他还证实了此前据《雅虎体育》的埃里克-弗里曼报导的,有关他卖掉了他多年藏品的传闻,以及在原配夫人鲍比于2004年病逝后,他至今无法释怀的心境(尽管他的现任妻子对他也很体贴)。

  鲍比此前曾计划在丈夫从教练席上退下来后,二人合开一家古董店,然而终究她没能如愿,这也使得斯隆作出了卖掉多年收藏的决定。这些收藏中,除了大部分的农用机械外,还有“一些古旧的家具,古旧的账本和一些陶器。”如今,斯隆的藏品只剩下两件,开古董店的念头早已打消,他和现任夫人塔米每天也在享受远离NBA尘嚣的生活。

  不过,塔米可并不认为斯隆会一直赋闲下去,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

  “我不认为他会一直赋闲下去,”塔米说,“或者说我不希望看到这一幕。”一阵沉默之后,塔米接着说:“当他在农场中时,他的确很快乐。他如今每天都很放松,早上5、6点钟他就起床了,然后就捣鼓下这个,又搞一下那个,显得很忙的样子。”但塔米随即话锋一转:“但在犹他州这里,他也会失魂落魄。他有时会不停走来走去,有时也会故意找些活儿来干,好让自己显得很繁忙的样子。”

  而斯隆的话也颇耐人寻味。“这么多年来,我和球员、助理教练们都建立了兄弟般的友爱之情,这是无法替代的。然而,突然一下子,一切都中断了,”斯隆说,“突然我变得无所事事,非常空虚,这是毫无疑问的。至于我是否会想念以前的时光?我现在可以说‘还好,倒不是特别想念。’我也想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斯隆的表态无疑令人浮想联翩,这也表明尽管离职,但斯隆的心却依旧和他的球员和同事们在一起。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