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最大短板签1人可填补 皇帝不要他科比却急需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控球后卫是洛杉矶湖人队的一大短板,麦克-布朗入主球队后强调快速进攻,控卫也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这时他们更需要一个好的控卫。《洛杉矶时报》继续为湖人队寻觅合适的人选,他们推荐老将麦克-毕比来补强球队的控卫线,不过这位老兵只能在外线投篮上给球队些许帮助。

  考虑到上赛季毕比愿意放弃与华盛顿奇才队价值62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迈阿密热火队,人们更清楚了一点,他有兴趣为一支冠军候选球队效力,而不会去考虑能拿到多少薪酬。湖人队同样需要在控卫线补强,但他们的选择却相当有限。

  得到毕比并不会解决湖人队控卫线存在的问题,考虑到他上赛季场均仅有7.3分,命中率仅为43.7%。现在的他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生龙活虎的控卫,那时在与湖人队的交锋中他屡有精彩表现。不过,毕比的实力仍不可小视,他还有一手三分球(生涯38.1%的命中率),这可以帮助到湖人队的外线投篮。

  湖人队的目标就是要在季后赛中取得成功,而毕比上赛季在热火队的季后赛表现却很难鼓舞人心。他仅有28.1%的投篮命中率,送出17次失误,表现得相当糟糕,这让他的首发位置让给马里奥-查尔默斯。考虑到湖人队的控卫缺陷明显,他们无法接受引进一个不稳定的球员,另外他们也需要注入年轻血液和速度,而毕比并不能满足这些要求。

  如果把时钟拨回到本世纪初,那么对湖人队来说,签下毕比是一个不需要做任何考虑的决定,因为那时的他是联盟中最好的控卫之一。不过那时候湖人队拥有足够好的天赋,而他则有很高的身价,这让双方无法走到一起。随着时间的推移,湖人队还是联盟中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毕比已无当年之勇,他已不能满足湖人队对控卫的所有需求,这让他加盟球队的几率大大降低。

更多关于"麦克-毕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