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权威泼湖人冷水:科比已老 不交易五年最多1冠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太平洋分区在NBA中是一个颇受人们关注的分区,ESPN邀请了五位记者对几个热点话题进行讨论。随着科比-布莱恩特的老去,洛杉矶湖人队的前景也不被人看好,三位记者认为他们在五年内还能再拿到一次总冠军,至于上赛季最佳新秀布雷克-格里芬,一位记者觉得他会不止一次拿到MVP奖项,另外三人认为格里芬会拿到一次。

  湖人队未来五年再夺一冠?

  ESPN的JA。阿丹德:以目前的阵容,我不觉得这会成为现实。不过如果他们进行大交易的话,在科比退役前,他们应该能再夺冠一次。

  快船队博客的乔丹-赫莫尔:在2011-12赛季很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科比的膝盖更有力,但其他方面仍在衰老。安德鲁-拜纳姆据说增重20磅,这也增大了受伤的风险。麦克-布朗传递出如此多防守的信息,他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克里夫兰时代。湖人队的前进步伐再次在五月中旬停止,一年后杰里-巴斯开始寻求争取德怀特-霍华德

  Cowbell Kingdom的乔纳森-圣地亚哥:以他们的球队组成,我认为至少还能拿到一次总冠军。尽管阵容深度不够,他们可以通过交易或者自由球员来解决。去年季后赛早早出局给科比提供了更多的休息时间,这能让他延缓衰老。

  《太阳山谷》的迈克尔-施瓦茨:永远不要想着同科比打*,但去年季后赛里这支湖人队看上去有些老,如果老板们在劳资协议谈判中取得胜利,那么他们就要找到方法来降低总支出。没有薪酬上的优势,再加上科比变老,他们不会再是那支相同的湖人队。

  《勇士世界》的舍伍德-斯特拉斯:科比和保罗-加索尔巅峰期已过,湖人队仍在控卫和小前锋位置存有软肋。他们能从哪里得到新的天赋?不要说“拜纳姆”,因为他的膝盖非常脆弱。如果你的答案是“德怀特”,那么这会更值得期待。

  史蒂夫-纳什在太阳队会多于一个完整赛季?

  阿丹德:不会的,主要是因为我觉得今年就不会有完整赛季。球队不会交易纳什,他将在赛季后以自由身离开。

  赫莫尔:停摆会影响2012年的选秀,老板罗伯特-萨维尔也拒绝交易纳什。不过萨维尔必须明白一支没有竞争力的球队是无法留住纳什的,如果球队再一次跌入乐透区,纳什将会离开。

  圣地亚哥:这可能是太阳队仔细考虑纳什报价的一年。我觉得以他的能力,这种高水平可以保持到40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价值越来越低。球队会考虑在高位时出手。

  施瓦茨:太阳队总裁隆-巴比说过很多次“我们不会交易纳什”。糟糕的上半赛季可能会让太阳队改口,但他们没有理由同核心球员分道扬镳。

  斯特拉斯:纳什很有可能在萨维尔手下再打一年。
 
  格里芬生涯拿到一次MVP?

  阿丹德:没戏。看看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凯文-杜兰特德里克-罗斯,这些人都要比格里芬更出色。

  赫莫尔:没人能否认他的天赋。现在是一个扣将,但他会越来越全面,但只有让快船队成为总冠军竞争者才能让其得到MVP。他有望多次染指这一奖项。

  圣地亚哥:如果他能让快船队战绩大翻身,那么他应该能拿到至少一次。埃尔顿-布兰德就曾有这样的机会,他曾带领快船队拿到47胜。

  施瓦茨:格里芬具有让人难以置信的天赋,这会让他有机会成为MVP。不过联盟中还有像勒布朗、杜兰特这样的球员,但格里芬肯定会成为MVP的热门候选人。

  斯特拉斯:就象查尔斯-巴克利一样,格里芬有望在球员生涯效力的第二个球队,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中赢得一次MVP。

  勇士队排名西部第八?

  阿丹德:不觉得现在的他们能比上赛季多赢10场球(格里芬上赛季也只帮快船队多赢了三场)。

  赫莫尔:马克-杰克逊到来后会更强调防守,但真正贯彻起来如何还不得而知。蒙塔-埃利斯无法防住对手的二号位,大卫-李的移动速度不行,这都是他们在西部联盟争取佳绩会遇到的问题。

  圣地亚哥、施瓦茨和斯特拉斯也都不看好勇士队能拿西部第八。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