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后是他?得分帝也想走 杜兰特:想去海外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NBA最不愿看到,也最不想看到的一幕可能真的会随着劳资双方谈判继续陷入僵局而到来。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继科比意大利方面深入谈判,并可能前往亚平宁打球的消息传的如火如荼时,另一位超级巨星也传出了类似的消息,据俄克拉荷马媒体《Newsok》报道,杜兰特也萌发了前往海外打球的心思。

  由于如今劳资双方始终僵持不下,数次谈判屡屡碰壁,因此这已经让不少大牌球员感到心烦,进而产生赶紧逃离的想法。当地时间上周六,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便显得非常犹豫。“我应该会留在这儿吧。”在谈及不可预知的谈判前景时,阿杜这样说道。

  但随即他便做出了补充说明。“可能明天就会变卦,更可能在几个小时后就会变卦。”杜兰特强调道。事实上阿杜去海外打球还存在相当的操作性,他的经纪人古德温有过操作大牌球星前往海外的经验,德隆-威廉姆斯加盟贝西克塔斯,便系古德温一手操作。

  当然就目前来看,杜兰特只是萌生类似想法,他仍需时间以确定最终的方案。“我曾经考虑过这样的问题,而如今我已经接近做出决定。不过在此之前我还得继续等待,看看谈判结果是不是会有所好转,明天会是好的一天还是坏的一天,谁知道呢!”据悉,杜兰特给自己设定的最后期限,是当地时间的10月1日。

  只是令阿杜头疼的是,如今联盟已经宣布取消43场季前赛,这意味着劳资谈判陷入僵局已经确实影响到了NBA的正常开战,而雷霆也因此被迫取消了原定计划里7场季后赛中的前2场,而且影响很有可能会进一步加大。“我很吃惊,因为真正的停摆如今的的确确摆在了我们面前,由于季前训练营以及季前赛的取消,球迷们甚至都开始认为整个赛季停摆都有可能!”

  在雷霆阵中,替补中锋穆伦斯已经与希腊球队成功签约,而两届得分王杜兰特则可能步其后尘。《*》的记者斯皮尔斯爆料称,阿杜的经纪人古德温已经着手寻找前往海外联赛的可能,其潜在的下家包括意大利,俄罗斯以及西班牙的球队。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