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称皇帝绝不去海外 科比赴意因吸金能力下降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太阳哨兵报》报道,NBA还处在休赛期,到底何时才能结束停摆,谁也不知道。日前有消息称科比-布莱恩特将前往意大利打球,于是许多球迷也联想起另一位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了。那么,詹姆斯是否会去海外效力呢?《太阳哨兵报》专家伊拉-温德曼给出了他的解答。

  球迷:如果科比去海外效力,那么勒布朗会效仿他吗?

  温德曼:首先,这个假设是空谈。目前我并没有看到任何超级巨星离开美国,而且除非他们真的走,我也不会相信这一点。我敢肯定勒布朗绝对接到了一些海外联赛的邀约,但是很明显这没有意义。为什么顶尖球员要为了那点小钱去海外参加低级别比赛?勒布朗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市场号召力非常强,他依然是当今NBA最吸金的超级巨星,即便没有比赛,他依然是市场的宠儿。或许科比已经不在这个境界中了。

  球迷:如果停摆持续了一段时间,那么当联赛开始时,联盟还会不会从头打起,维持82场比赛的规模?

  温德曼:我想这很难。因为体育馆要安排很多其他的事情。如果只是延迟了一两周的话,或许影响不大。但如果到11月中旬都没有能开赛,那么赛季缩水是必然的了。

  球迷:有多少球队会让乔尔-安东尼当先发?

  温德曼:没有哪支球队是完美的,迈阿密热火拥有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他们占用了大量的薪金空间,所以他们也知道剩下的球员只能是一些龙套了。

  球迷:乌杜尼斯-哈斯勒姆是非常好的大前锋,他有足够的对抗能力和顽强的意志。但作为中锋,大部分人都能打爆他,你为什么要那么看好他?

  温德曼:我并不是说热火不该引入中锋。只是说目前波什、哈斯勒姆和安东尼是一套轮转体系。当安东尼下场时,往往意味着波什站在五号位。我们谈论的是一个轮转整体,有时候勒布朗也会加入这个轮转体系。

  球迷:我建议让我们的超级巨星一股脑地全部去欧洲打上一个赛季,让他们那些贪婪的老板们花费大量的金钱,让他们感到囊中羞涩,这样他们以后就没钱挖人了。

  温德曼:事实上我觉得欧洲本来就没有那么多钱和那么大的影响力。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