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台媒:陈信安开东莞重SBL 角色转换签两年合约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中广新闻网》的消息,在CBA效力了两个赛季的中华台北球员陈信安已经决定,他将在新赛季重返台湾赛场效力。据悉陈信安目前已经和台湾SBL联赛的璞园建筑队签下了一份2年的合约,这也意味着人们在新赛季的CBA赛场上将无法看到陈信安的身影。

  随着年龄的增大,陈信安如今的个人能力和他巅峰时期相比已经下降了很多,这也让他更想回到家乡球队效力。据悉,陈信安已经做好了长期在璞园队效力的打算,在结束球员生涯之后,他已经计划留在球队中担任助理教练的工作。

  “我去过很多不同的联赛,有很多经验,以后当助教会可以这些积累有很好的发挥。”陈信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在过去的两个CBA赛季中,陈信安在CBA的东莞队效力,这位31岁得老将在队中的发挥并不算特别抢眼。上个赛季陈信安代表东莞出战了38场,投篮命中率50%,场均只有2.89分2.39个篮板。在首个CBA赛季中,他在东莞队也仅仅出场了19次,场均得到2.42分1.16个篮板。2011年2月19日,陈信安在与浙江的比赛中得到了12分3个篮板,这也是他在CBA最高单场得分。

  在加盟CBA之前,陈信安效力于SBL的裕隆恐龙队,这一次决定重返台湾联赛,璞园建筑队为陈信安提出的更好的条件,并且承诺帮助他在退役后往球队教练的角色转型,这也打动了陈信安。相信丰富的经验能够让陈信安为濮园队带来不少帮助。

更多关于"陈信安 璞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